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DevRun高校行华为云校园分享会——浙江传媒学院专场顺利举办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7-01      

6月30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媒体工程学院联手华为云在行政楼报告厅举办华为云校园分享会浙江传媒学院专场。媒体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院长俞定国、学校教务处副处长俞承杭、数字媒体与网络技术系副主任马惟哲出席了本次活动。华为云数据库技术创新Lab布道师Shawn、华为云AI开发者生态专家Richard Lin、华为云MVP、小熊派开源社区联合创始人王城、杭州hdz核心组成员、华为信息安全HCIE韩荟学、杭州HDZ 核心组成员、华为云MVP十年树木担任分享会的主讲人。

    俞定国对华为云校园行活动在我校开展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这次校园行不仅是一次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共谋发展的良机,更是一次拓展合作领域、加快发展、培育人才的新途径。他希望以后能加强与华为云的校企合作活动,为我院学生提供更多专业指导与就业机会。

随后在分享环节,Shawn详细的介绍了时序数据库的概念及其基本操作和应用场景;Richard Lin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发展史,当前有哪些挑战,基于华为云一站式AI开发平台ModelArts如何零基础入门人工智能;王城为大家揭开鸿蒙系统神秘面纱,展示鸿蒙操作系统在物联网领域的作用;韩荟学结合个人经历,讲述如何从玩游戏到开发运营游戏到逐步考取HCIE并获得多家公司offer;十年树木介绍了HDZ、HERO联盟社区活动及招募。

    最后环节,华为云进行了现场抽奖,为师生送上华为定制小礼品,在活跃气氛的同时,将国产品牌和自主知识产权根植于青年学子的心中。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