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电视艺术学院举行2021届考研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7      

近日,由电视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电视艺术学院“‘研’途有我,‘艺’起分享”考研学生表彰大会在第二教学楼108教室顺利举行,常务副院长卢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滕佳丽,学工主管陈亮出席活动,2022届意向考研学生参加本次大会。

C59B


大会伊始,主持人宣读了2021年考取研究生优秀学生名单,学院共有28名毕业生被中国传媒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国美术学院等院校成功录取。

光荣榜

卢炜老师首先对本次“上岸”的同学表示祝贺,辛苦的备考终于得到了回报,同时,针对下一届考研的学生如何择校和科学备考,卢炜老师也给出了具体建议。

AD08

接下来,卢炜、滕佳丽为赵景锋、姚为毅等15位到场的“上岸”学生颁发了奖品,并鼓励他们在研究生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继续发扬“敬业、博学、求真、创新”的精神,踏实走稳接下来的每一步。

FA93

考取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专业的赵景峰为学弟学妹们梳理了备考的时间线,根据不同的备考阶段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提醒同学们备战考研务必把握备考节奏,做到有的放矢。

95FE

考取北京电影学院中外电影史论专业的姚为毅提醒考研的同学,一定要明确考研初心,备考不能打疲劳战,效率高比“学习时长”更重要。考研心态要放松,疲累或者心态不好的时候可以选择锻炼身体,身体状态决定复习状态。

911B

考取上海戏剧学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王诺分享到,学习方法很重要,在参考书目非常多的时候,学会“找重点”尤为重要,灵活使用思维导图也能快速掌握专业书籍考点。

9944

考取中国传媒大学艺术学理论专业的王哲琪建议同学们要有针对性的了解考研学校,摸清考研的备考方向。她分享了自己了解中传和备考的过程,指出了面试时需要注意的事项。

9D6D

考取中国美术学院影视制作专业的陈飞分享到,国美和其他院校不一样的地方在于,不管什么专业的考研,一定会有绘画技巧的考试,因此必须学习和练习绘画,专业技术是最重要的,打铁还须自身硬。


BD30


此次考研学生表彰大会,通过表彰先进、经验分享来坚定考研人的意志,也为接下来备考的同学提供科学的考研方法指导,希望还在备考的同学们能够树立目标,将此次学到的经验与自身情况相结合,进行补充和优化,为接下来的考研做好准备,一战成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