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音乐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6      

6月15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月峰主持。

12E61

在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环节,赵月峰同志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湖北十堰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重要指示精神,赵月峰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各部门要紧绷校园安全稳定这根弦,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要求各位教师认真关注国内疫情动态,离开办学地要做好报备,非必要不出省。

BDB8

会上单建鑫院长传达了浙江省委十四届九次会议精神,单建鑫指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精神以及全会精神,充分认识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义,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发挥音乐学院教师的责任担当。

会上,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就期末教学工作、小学期实践教学、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