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文管学院学子入选桐乡市“桐馨巾帼”宣讲团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11      

6月10日下午,桐乡市妇联主办的桐馨巾帼宣讲团成立暨“桐馨向党”宣讲进基层活动启动仪式在洲泉镇坝桥村文化礼堂举行。我院学子武书瑶、张馨月被聘为首届桐馨巾帼宣讲团成员。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利宏、浙江传媒学院妇联兼职副主席阮南燕和文管学院部分师生参与此次启动仪式。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青年学子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得,进一步教育引导大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营造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浓厚学习氛围。

此次“桐馨向党”宣讲进基层活动是我院与桐乡地方开展共同学党史、庆华诞的合作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不仅锻练了我院学子党史宣讲团成员的宣讲水平,也展现了我院党建工作的风采,未来学院将发挥高校优势,加强与地方党建合作,持续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打造具有鲜明高校特色和地方特色的宣讲品牌,让校园宣讲团走出学校,走进社区、农村等开展党史宣讲,号召更多广大青年和群众把对党的真挚情感和满腔热情转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