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永斌一行看望慰问献礼建党百年系列节目排练剧组
来源单位: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5月31日下午,由浙江省委宣传部牵头,华策电影学院、音乐学院师生参与的大型献礼建党百年系列节目在桐乡校区体育馆进行联排。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永斌一行来到排练现场看望慰问排练剧组。华策电影学院、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指导老师等一同来到现场。

陈永斌来到排练现场慰问演出团队并送上慰问品,充分肯定了剧组成员的辛苦付出,对师生不畏炎夏加紧排练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建党百年节目排练本身就是一堂生动的党史课,他希望剧组成员以昂扬的状态、饱满的精神,充分展现浙传风貌,努力打造精品佳作。

华策电影学院副院长陈斌为参与排练的师生加油鼓劲,她指出,这次抽调精兵强将参与节目排演,是一次难得的试炼机会,尤其对于表演专业的学生更是一次直面观众、培养舞台自信的绝佳机会,希望同学们精益求精,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演出。

本次献礼建党百年系列节目,在华策电影学院表演系教师李伟的率领下和党员教师李欣硕、叶梦瑶、孙鹤宸、干宇立、林文静、于亚东的统筹指导下,师生同心,拧成一股绳,积极投入排练。自3月份筹备以来,主创团队尽心尽力、深耕细作,以艺术的形式、文艺的表达守正创新,以文艺精品献礼建党百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