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开展2021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讲座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3      

5月31日晚六点半,媒体工程学院在B110开展2021届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讲座。本次讲座邀请了学院不同专业的2021届优秀毕业生代表,他们分别从考研、出国以及就业三个方面为学弟学妹们分享自己的成功经验,媒体工程学院20级学生参加。

郑纯娜

在讲座中,成功考取中国石油大学电子信息专业研究生的沈鑫怡和成功考取上海师范大学广告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郑纯娜为同学们分享了国内研究生考试备考过程,并提醒学弟学妹有考研打算要尽早准备,咬定青山不放手,一定能够梦想成真

李沐洋

申请留学英国读研的刘寰从去年下半年至今已经收到了5所世界前一百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最终他选择了英国格拉斯哥大学;申请澳洲留学的李沐洋悉尼大学录取,他们从留学的国家、院校选择、留学准备以及留学申请流程为学弟学妹做了详细介绍

翁卿杨

张辉

考取了上海市公务员的陈泽英和温州市公务员的翁卿杨从自身经历出发,学弟学妹们分析了公考考情,提醒同学们要把握应届生的身份,积极应考。最后,收到世界排名前列的语音AI交互平台“涂鸦智能”公司offer的张辉以“抓住校招机会”为主题与在座的学弟学妹分享了自己大学四年的专业学习准备以及自己的求职经验他鼓励学弟学妹坚持热爱,一定能够拥抱理想,走向自己心仪的工作岗位。

此次讲座,为大一学生们未来的学习和发展指明了方向。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里,同学们能够以他们为榜样,尽早规划,为自己心中的梦想而奋斗!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