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电视艺术学院组织党员党史学习活动
来源单位:电视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6-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近日,电视艺术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策划并展开了“北山红色线路”党史学习游览活动,学工主管、分团委书记、编导系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陈亮,制作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万胜及30余名学生党员参加。

师生党员们首先来到了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通过观看馆内的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细细回味着在党的领导下杭州这座城市走过的曲折坎坷而又波澜壮阔的光辉岁月,领会着一代代共产党员抛头颅、洒热血,无私奉献、前仆后继的革命精神内涵。

红色之旅的第二站,是现已被列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等的五四宪法资料陈列馆。师生党员认真聆听讲解,细细阅读历史资料并观看文献纪录片,一同探访铭载史册的红色印记,重温我国制宪奠基的光辉历程,忆往昔峥嵘岁月。

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新的历史时刻,电视艺术学院师生党员一同感受红色记忆,体会红色文化,未来,师生党员将继续以谦逊的态度认真学习,以昂扬的热情身体力行,充分结合专业实践,创作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