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文学院举办“汉语之夜”主题晚会献礼建党百年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28      

5月25日晚,由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主办,汉语职业俱乐部承办的浙江传媒学院“汉语之夜”主题晚会如约而至,一场具有深刻意蕴与审美享受的汉语文化盛宴呈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汉语之夜”秉承着“传承文化经典,弘扬民族精神”的本心,怀揣着“与师生同乐,在教育中带来艺术享受”的真诚以全新形式演绎,以独具传媒特色的方式展示传统文化的风采。文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俞春放,党委副书记朱强,职业汉语俱乐部指导老师贾改琴以及学工办、教学办、中文系与戏文系诸位老师出席本次活动。俞春放致辞。

189C4

晚会共带来了歌舞剧、话剧、歌曲、舞蹈等10场节目,学生用自己的真情演绎诠释展现了中华悠久的历史和奋斗的足迹。精彩的节目赢来现场一片掌声。

194EB

“汉语之夜”用文学架起一道与传媒共融的“学院之梁”,共同开创中国语言文学的新辉煌;用汉语搭建一道与文明对话的“世界之桥”,共同谱写中华文化的新篇章。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