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一行赴衢州广电传媒集团、衢州学院考察交流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7      

5月14日,媒体工程学院一行在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俞定国的带领下赴衢州广电传媒集团、衢州学院考察交流。

上午,学院一行来到衢州广电传媒集团,双方就我院相关专业学生来集团实习的事宜进行了商谈,对实习学生的选拔要求、人数、时间及就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磋商。

随后,学院一行在衢州广电传媒集团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集团的演播室、编辑室、技术室等部门。

下午,学院一行来到衢州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赵建华、副院长叶虹、副书记祝月红,学工办主任刘苗苗热情接待了我院一行,双方主要就专业设置、学生考研提升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坦诚而深入的交流,据了解,电气与信息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升学,每年平均考研成功率达到15%。之后,学院一行又参观了衢州学院的考研教室,与考研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