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撕掉名牌你我他,预防诈骗心中记——媒体工程学院举行防诈骗主题素拓活动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4      

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杜绝校园诈骗情况的发生,5月11日,媒体工程学院在第二教学楼214组织开展“撕掉名牌你我他,预防诈骗心中记”防诈骗主题素拓活动,19、20级班级安全员参加,大家在游戏中不仅增强了诈骗识别能力,也学习到了科学应对诈骗的方法。

活动开始,大家先大家通过抢夺椅子和回答防诈骗问题分成了诈骗组和安全组两组,接下来小组成员通力合作,一起仔细寻找红色卡片道具,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为接下来撕名牌环节获得额外权利。在寻找的过程中大家体会到了“诈骗”真是无孔不入,再怎么防范都不为过。活动高潮环节“撕名牌角逐”,安全组的同学们通力合作保护两名“大学生”身份同学,相互配合撕掉“诈骗组”名牌,通过智慧和勇气获得了撕名牌的最终胜利。

这次有趣的撕名牌活动,再次加深了同学们对骗局的防范意识,提高了大家对各类诈骗方式的鉴别能力和应对能力,大家表示会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宣传防诈骗知识,让更多的同学能识别骗局,远离诈骗,为平安校园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