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1日下午,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在桐乡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召开了以“百年风雨同舟,矢志为党育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利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

会上,副院长龚立群代表班子对学院师德师风情况作了分析研判报告。

报告分析了当前学院师德师风现状,报告指出,从总体上看,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坚定教师职业操守、珍惜教师职业身份,矢志教书育人,较好地履行了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创新的职能。同时,报告也指出了师德师风建设存在的问题,主要存在着少数教师政治觉悟不够高、缺乏足够的敬业精神、缺乏职业使命感和宗旨意识等问题,对此,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教师师德修养,强化自我约束;充分发挥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成为教师队伍建设的领头雁;要严格执行师德师风考核管理,严肃纪律、严格管理、确保人人“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

党委书记林利宏强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师德师风建设,扎紧制度的牢笼,切实发挥制度规定校正、约束、警示、惩罚的作用。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浙江传媒学院师德师风手册》,对照标准高线当好“人师”,准确把握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的内涵和要求,增强自身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到“入心见行”,要对照负面清单红线守好规矩,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