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暨师德师风专题讲座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14      

5月11日下午,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在桐乡校区行政楼报告厅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暨师德师风专题讲座。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肖国飞教授应邀作《学史明理、立德树人》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党委书记林利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F6DF

肖国飞教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办学“紧跟时代、突出特色”的重要指示精神,从从学史明理,坚守初心;立德树人,德育为先;紧跟时代,特色创新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11C27

林利宏在主持会议时说,肖国飞教授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实践性,对于我们进一步深刻理解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肖国飞教授在讲座中系统梳理了教师职业要求、教书育人深刻内涵、教育重要使命和教师行为示范,为教师紧跟时代、站稳讲台、坚定操守、当合格人民教师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12B12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