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音乐学院举行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9      

2021年5月6日,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阶梯教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燕、学工主管、分团委书记熊蕾、学院第五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冯璐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廖盐竹。会议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白洋主持。

21C01

音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燕致开幕词,她说:“召开本次大会很有意义。在全国各级共青团组织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的时间节点上,广泛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做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张书记充分肯定了音乐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在学校党委和团委的领导,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音乐学院团学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密切围绕校学生工作重心,团组织工作基础建设到位,以专业为依托创品牌活动,逐步形成以“专业大赛+毕业季系列晚会”为主轴,梦想家公益文化服务站、“乐动的党旗”为两翼,班级音乐会、主题音乐会、大学生艺术节为依托的校园文化品牌,在专业竞赛、青年志愿者服务和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丰硕成果。进一步加强了团学组织建设,提高青年团员素质,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解放思想、振奋精神、努力开创我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

12D3F

音乐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冯璐怡代表第五届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做工作报告。学院分团委紧紧围绕校党委和校团委的战略部署,并结合我院音乐专业特色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开创了团学工作的新局面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推进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组织开展“乐动的党旗”,树立高雅的艺术审美,举办文艺活动打造梦想的舞台。学院学生会在校团委、学院党总支领导,学院分团委老师指导,校学生会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大力支持下,实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始终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牢记时代和人民赋予青年学生的青春使命,以学校方针政策为指引,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成就事业。在建设特色鲜明的学院进程中谱写壮丽的青春之歌!

C9CA

大会采用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共青团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第六届主席团成员、浙江传媒学院第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 经全体代表投票大会选举出,隋周懿美、刘奕含、张振帮三名同学为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第六届主席团成员。大会还选举出白洋、蔡金第、廖盐竹、刘奕含、许馨予、张振帮、周向美辰七名同学为浙江传媒学院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

13D65

熊蕾老师致大会闭幕词。本次大会以公平、公正、公开、民主的原则选举了新一届的主席团成员,并勉励音乐学院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在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时能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紧紧围绕院党委的工作重心,内强素质,外塑形象,以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为宗旨,以建设良好的院风学风为目标,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希望新一届团员委员会和学生委员会,一定会脚踏实地,不懈进取,不辜负学校领导、学院领导、老师和各位代表的期望,共同开创音乐学院新局面,谱写新篇章!

1956C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