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赴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走访交流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1-05-08      

近日,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党委书记黄鸣刚,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针铭,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学工办主管吴海涵,辅导员胡秀锦一行4人赴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走访交流。中国美术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陈燕屏,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超群,学院行政办公室主管唐榕,辅导员雷姝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燕屏书记对国际文化传播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学科”为关键词介绍了设计艺术学院近年来的党建工作特色,并分享了学院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教学、留学生管理工作等。刘超群副书记则从设计艺术学院“红色讲堂”、“金句有声”系列活动出发,阐述学院党建引领专业开展活动的成效,真正实现党建活动动起来,燃起来。

国际文化传播学院黄鸣刚书记对设计艺术学院的特色做法和有益探索给予了高度评价,尤其是学院对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重要标志作出了突出贡献,同时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党总支作为“浙江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培育对象,其扎实的工作作风、特色做法、创新举措、优秀成果都值得学习与借鉴。他表示,此次走访交流是来“取经”的,收获了满满的“干货”,是“思想”与“思路”的有益碰撞,有效开阔了党建工作的新视野。

座谈会后,国际文化传播学院一行参观了亚运会艺术设计研究中心、党建品牌文化墙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