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音乐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4月份主题活动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22      

4月21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到桐乡市革命历史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集体瞻仰桐乡烈士纪念碑,并向纪念碑敬献花圈。

在纪念馆,全体党员切身感受"五四"以来直至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近42位党史人物的革命事迹和遗物,对先烈们艰苦朴素的作风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纪念馆内,在“一大卫士”王会悟展区,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月峰为大家现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讲到,在学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结合学院正在筹排的舞剧《秀水泱泱(原定名王会悟)》,全体党员再次学习王会悟同志事迹,特别有意义。全体党员一定要带着高标准、严要求的态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守好“红色根脉”。浙江是党史资源大省,是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改革开放先行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更是“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的重要窗口”,要充分发挥音乐学院专业优势,做好《红船往事》《秀水泱泱》的演出工作,进一步弘扬“红船精神”。二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按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要求,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各个环节的要求,不断加强党的建设。三要结合学院发展交出高分报表。全体教职工要全力做好学科建设和专业课程建设,立争取2021年各项工作交出高分报表。

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先后参观了桐乡烈士事迹陈列室、桐乡党史陈列室,沿着革命先烈的足迹学习党史,开展了一次生动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自觉践行奉献精神,严格要求自己,爱党敬业,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本色,把革命精神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