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我校举办“公艺向美•红心向党”教职工书画作品展
来源单位:公共艺术教育部       发布时间:2021-04-22      

4月20日,我校与杭州图书馆联合举办的“公艺向美•红心向党”教职工书画作品展在杭州图书馆美术馆开幕。我校副校长姚争,浙江大学中国艺术研究所执行所长、美术系主任、浙江省书法研究会主席池长庆,浙江省政府参事、省政府办公厅原二级巡视员王济民,省委组织部原二级巡视员王学文,浙江省文化产业学会执行会长汪骥,浙江美术网总编宋金聪,浙江文化产业学会书画研究院院长郑文吉,杭州市书画院院长缪宏波,我校桐乡研究院副院长杨超,美国中华书法家协会主席刘德义等嘉宾出席活动。

姚争在致辞中指出,本次画展既是我校今年美育工作的一件大事,也是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本次展览展现了四位作者扎实的艺术功底、创新的艺术追求与真挚的爱党情怀。他希望以本次展览为契机,进一步搭建我校美育工作校地合作的平台,向社会输出更多、更好的艺术作品,为“文化浙江”建设乃至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池长庆指出,本次展览准备充分,成果丰硕,将公共艺术教育成果推向社会是一项十分有意义的工作,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举办这一展览值得大力宣扬。

公共艺术教育部青年教师王一帆代表教师发言,讲述了创作心得体会,抒发了党员教师学党史、颂党恩的满腔爱党爱国情怀。

据悉,本次展览持续至4月29日。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