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暨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19      

4月14日,音乐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暨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月峰、党总支副书记张燕,党总支组织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从支部实际出发,就如何做好党支部标准规范化建设,作了交流。并就各党支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如何结合专业开展好特色活动进行了探讨,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专业优势,积极开展红色歌曲传唱活动,讲好音乐中的党史故事。党总支副书记张燕就做好2021年党员发展工作、学院党员之家建设作了布置。

党总支书记赵月峰在总结中指出,要按照“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建设思路,全面布局和推进学院党建标杆院系的统筹,建立健全成熟有效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具体而言,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识该项工作的重大性和紧迫性;二是抓好基础规范,做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日常工作;三是对标对表,严格落实上级的文件要求,做好安排部署;四是注重实效,积极开展自查自纠,互查互促、查漏补缺。

最后,赵月峰希望大家能够在基层党组织标准规范化建设创建工作的开展过程中,切实将学院党建工作与教学、科研、学科、育人、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紧密结合,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为加快一流学院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