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徐伟标书记来音乐学院调研巡视整改和党史教育开展情况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9      

4月8日下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伟标来音乐学院调研巡视整改及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桐乡校区管委会主任潘红霞、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严玉菡、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杜薇陪同调研。音乐学院领导单建鑫、赵月峰、张燕等参加调研活动。

徐伟标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音乐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中的亮点做法,希望音乐学院能够通过党史学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走访慰问、调研座谈发现师生关切的难点问题,切实为师生办几件实事,进一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徐伟标强调,音乐学院要通过本次巡视整改,认真分析二级学院出现的问题,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对可能出现在自身的问题进行研判,补齐制度和管理漏洞,加强警示教育,让每位老师引以为戒,杜绝出现各类问题,将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为建党100周年交出优异的答卷。

赵月峰代表学院汇报巡视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学院在省委巡视整改意见反馈会后,第一时间召集舞蹈系主任、专业负责人进行研讨,积极培育现有校级课程建设项目申报教育部、省级等产学研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积极申报2021年省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目前舞蹈系以整改促发展,正在积极筹备舞剧《秀水泱泱》的排练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确保整改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学院将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充分发挥学院师生的主观能动性开展音乐中的党史故事、红色主题音乐会、红色文艺作品创演等多项活动,讲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音乐学院院长单建鑫结合巡视整改,就进一步加大对舞蹈专业的扶持、加快高水平团队建设和师资引进、促进学院新一轮发展作了汇报。

桐乡校区管委会、组织部、宣传部等职能部门领导对音乐学院接下来即将开展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