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华策电影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单位: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8      

4月6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华策电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晋林、副书记曾平江、副院长陈斌以及其他党总支委员、各教职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其他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晋林主持。

李晋林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的目标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注重方式方法的创新,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到教学、创作中,充分挖掘红色基因,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实效。

他特别指出,电影学院应结合自身的专业特色,着重挖掘红色故事,比如海宁市“徐九斤电影珍藏馆”,它长期作为学院学生党员的红色 电影教育基地,从馆长徐九斤先生的事迹中深刻感受到其个人担当与民族使命。类似这样的故事很多,学院师生应该扎根于民族的土壤中,创作出优秀的作品,真正讲好中国故事,把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