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动艺学院圆满完成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合作动画电影项目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7      

近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合作的动画电影孵化项目《敦煌》概念设计工作圆满完成学院教师湛胜平赴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就此次项目进行了详细的总结与汇报。此次合作由浙江传媒学院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承担全部概念稿创作工作,合作共计完成作品89幅,项目成果受到了美影厂的肯定与好评。

此次合作是我院首次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开展的官方合作,2020年6月,美影厂项目主创首次来到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进行参观交流,丁海祥院长对学院做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就后续的合作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经过多次的交流,2020年11月15日,学院正式与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签订了动画电影孵化项目《敦煌》概念设计合同。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