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学党史 庆华诞 启新程】媒体工程学院开展“以学为本 向史而新”学党史主题活动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4-0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党史重要讲话精神,继承革命传统,发扬优良作风,3月30日下午,媒体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于传媒大道开展“以学为本、向史而新”学党史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五个环节:历史地点翻牌、唱响红色经典、红军游击、艰险送信和喷绘签名。参与的同学通过叙述党史事件,唱响红色歌曲,模拟红军游击战活动后,在喷绘板上写下自己想对党说的话和祝福。

此次学党史主题活动,有助于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民族荣誉感和责任感,培养同学们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高尚品格,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