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分团委与高教社区党支部签署志愿合约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29      

3月25日下午,由白杨街道高教社区党支部主办的党建志愿活动在弗雷德广场举行,此活动旨在献礼建党100周年,倡导做雷锋式好党员。媒体工程学院分团委副书记陈晨与学院瑞赛特志愿服务队参与了此活动。

在活动中,媒体工程学院分团委与高教社区签署了志愿合约,陈晨感谢高教社区能为我们大学生志愿者提供这样一个平台来实践。也希望我院的志愿者们能好好利用此次活动来提高自己的服务与实践能力,体验“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快乐,用真心去关爱需要帮助的人。并表示这是我们当代大学生的历史使命。媒体工程学院志愿者还带来了学院的特色专业展示:VR设备的体验和电脑维修服务,现场吸引了很多社区居民前来体验。

据了解,来自媒体工程学院的瑞赛特志愿服务队由学生团员、党员组成,曾参与四十五分钟公益课堂、暖冬行动、老友计划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百年诞辰之际,媒体工程学院分团委精心筹备志愿服务活动,旨在通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让更多的学生积极主动加入到志愿者的队伍中来,广泛凝聚青年力量、志愿力量、群众力量、社会力量,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新时代的志愿服务,共同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