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5      

根据校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二级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3月12日上午,音乐学院党总支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议召开。校纪委书记徐伟标,督导组组长、校党委学工部部长袁蕾出席会议,音乐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专题组织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班子成员充分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材料。

徐伟标对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各项工作准备充分,召开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就音乐学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五点希望。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与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要充分领会总书记对我校“紧跟时代、突出特色”的办学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将学院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二是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学习好采访实录《习近平在浙江》,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诞生的重要理念和实践准备。三是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敢于攻坚克难,敢于红脸出汗,加强对党支部和老师的监督提醒。四是落实好本次省委巡视整改工作任务,优化专业结构,加强专业培育,重视意识形态问题,做好师生的教育管理。五是高质量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班子成员进一步做好沟通协调,统筹推进2020年各项工作,以最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月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赵月峰、单建鑫、张燕等同志结合个人履职情况,作个人对照检查,与会的其他同志以打开天窗说亮话的公心和锐气,真真切切相互批评。

学院将按照学校党委和徐伟标书记提出的要求和希望,梳理查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以从严从实的要求抓好整改落实,凝心聚力,提升内涵,为建设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作出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