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02      

3月1日,媒体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按时返岗。上午,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政联席会,讨论研究新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和要求。下午,各系(部)召开工作部署会议,统筹安排新学期工作,学院相关领导分头参加了会议。

学院院长耿卫东在数字媒体与网络技术系工作部署会上,从教学、科研等方面对数字媒体与网络技术系的未来发展提出了建议,并提出要以计算机学科为出发点,以国一流和省一流专业为契机,加强数字媒体技术和网络工程两个专业的深度融合。同时,教师们要大力提升自身的教学和科研能力,营造浓厚的科研交流氛围。

学院常务副院长、党委副书记俞定国在软件工程与数据技术系工作部署会上,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教学科研等三个方面与各位老师进行了交流,他重点指出,学科建设是软件工程与数据技术系现在的本科专业建设和未来硕士点申报的重心工作,是实现高层次办专业的必由之路,一定要做好做实。教学科研工作是提高老师自身素质和培养创新能力的关键之举,一定要做强做大。

会上,每位老师都结合自己的专业和研究方向,在教学、科研工作以及学习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媒体工程学院副院长章化冰、姜燕冰与智慧广电工程系全体教师

学院副院长章化冰在智慧广电工程系工作部署会上,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两个方面,提出新学期工作的方向和要求,鼓励教师们积极申报省级一流本科课程,同时,提出要积极申报省一流专业,冲击国家一流专业。

学院副院长姜燕冰从科研建设方面鼓励老师们积极开展国家基金、省基金以及公益项目的申报工作;争取更多横向课题;要高度重视科研工作,争取在新的一年发表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专业论文。

会上,数字媒体与网络技术系副主任张帆、软件工程与数据技术系主任栗青生、智慧广电工程系主任张赟分别汇报了上一年系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各系的重点工作任务。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