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度主管述职会议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27      

1月25日下午,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2020年度主管述职会议在下沙校区科创楼2楼会议室召开。文管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各办公室主管围绕2020年度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述职,重点介绍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并报告2021年度工作计划。各办公室分管领导对主管述职情况进行点评。

林利宏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各办公室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在刚刚过去的极不平凡的一年里,学院妥善应对了一些突发的难事,有力推进了一些发展的要事,合力做成了一些学院的大事。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在新的起点,学院要高举旗帜引领思想,蹄疾步稳推进改革,矢志不渝培养人才,深耕细作内部管理。林利宏还对各位主管提出四点希望,希望大家以最认真的态度承担一等的事业,以最严格的标准打造一流的学院,以最努力的付出实现一流的业绩,以最严格的自律成就一流的自己。

张雷院长作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一年,学院各项工作推进有力,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成效明显,离不开学院各办公室的辛勤付出,离不开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如果用关键词概括学院的发展,2019年学院发展的关键词是“融合”,2020年的关键词就是“蜕变”,也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在2021年实现“腾跃”。张雷院长向各位主管提出三点要求,要当好领导的助手,“上接天气,下接地气”,将国家、省里、学校的部署要求贯彻到位,将学院的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要做好团队的舵手,主动谋划、加强研究,带领好、建设好工作团队;要做好岗位的行家里手,不断提升文字能力、表达能力、策划能力和执行能力,提升工作专业化水平,推动学院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