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下沙高校思政名师工作室建设专题研讨会
来源单位:社会科学教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时间:2021-01-18      

1月12日下午,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的下沙高校思政名师工作室建设专题研讨会在演播楼22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陈永斌教授、浙江财经大学华正学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黄岩教授、浙江理工大学王艳娟副教授、中国计量大学赵昊杰博士、我校姚望教授、刘福州教授、何仁富教授、许志红教授、宋红岩教授等思政课教师齐聚,就思政课名师工作室建设动态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会议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刘福州教授主持,学院全体思政教师参加了研讨会。

参会教师探讨了名师工作室近三年教学科研的建设成果,以及今后的建设计划和想法,详细交流了课程建设、课堂教学、模式改革、教学基地、社会服务、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的活动。活动各具特色,亮点纷呈,体现了各个学校特色。例如浙江财经大学以名师工作室名义建构了四门课的教学专题改革,我校的名师工作室以生命教育融入,三次获得教学成果一等奖,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教学基地体现了网络思政特色,中国计量大学的教师团队建设都引发了教师们的兴趣和思考。

这次名师工作室建设研讨会在建党100周年、国家全面宣布小康、"十四五"开局之年召开,对下沙高校名师工作室建设富有意义。参会教师表示,今后下沙高校名师工作室建设将建立进一步交流机制,共同扎实推进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建设质量。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