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暖心冬日 送考温情” ——我校为21届毕业生考研送考
来源单位:创业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30      

2020年全国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于12月26日-27日举行。25日中午,我校学子乘坐校就业指导中心统一安排的考研专车奔赴各个考点。学校在下沙校区行政楼门前、桐乡校区图书馆门前举行欢送仪式。副校长杨荣耀、张梁、李文冰、莅临现场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此外,相关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领导、就业辅导员、就业指导中心工作人员也来到现场,为学子们送考。

每一位考研学子,都收到了来自学校领导、老师们递交的自制明信片,明信片选用了深受学生喜爱的浙传网红打卡风景,每一张明信片都饱含着学校对考生最真挚的祝愿。老师们也在现场高声祝福所有考研学子“考试顺利,成功上岸”。在所有老师们的关心和祝福中,送考大巴缓缓驶出校门,奔赴各个考场。

心中有梦想,永不惧远方。2021届考研学子们经过数月的艰苦努力,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对考试充满了信心。他们带着老师、同学们的祝福与期盼一路向前,奋力实现自己的梦想。祝愿考研学子们考出好成绩,考上自己理想的学校!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