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浙江传媒学院2021届文化创意类毕业生冬季招聘会顺利闭幕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18      

2020年12月15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文化创意类毕业生冬季招聘会,在浙江传媒学院美术馆前举行。来自设计艺术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文学院的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企业57家,共146个岗位,与三个学院的18个专业精准对接。设计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立荣、院长助理曹凌,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根林,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强以及相关就业辅导员都在现场,协助学生与用人单位进行接洽,了解企业用人需求,以便建立与企业之间的长期合作关系。

设计艺术学院就业辅导员赵蕙表示:本次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良好的就业机会,能够与市场面对面地交流,解决了毕业生求职难、求职远、求职能效低的问题,希望我们的毕业生能通过本次招聘会,获得心仪的职位,找到明确的目标。

毕业生们精心准备了简历,通过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了解了市场的用人需求,也得到了完善自己简历的宝贵意见,为日后的就业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这次招聘会对于我们毕业生是一个很好的了解社会需求、了解就业的机会,通过这次招聘会,我了解到了很多关于自己专业就业的方向,为之后的就业准备积累了更多的面试经历。”他认为一个好的毕业生需要具有与人沟通的能力,才能更好地融入社会,“时时刻刻保持一颗谦虚好学的心,坚持积累,总会变成一个优秀的人。”

——2021届毕业生张渊凯

“很高兴学院可以为毕业生准备这场招聘会,也感谢今天所有的面试官。让我们提前了解到自己的就业机会和需求。今天的面试官都非常的热情,耐心地回答我们的问题,为我们之后的就业起到了答疑解惑的作用。还有学院老师的帮助,他们是这次招聘会顺利进行的保障。”

——2021届毕业生赵格萱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在就业与疫情的双重压力下,勤奋与知识将成为击破“大学生就业难”问题的最佳武器。衷心希望各位准毕业生们都能冲破自己的迷茫,以专业和能力为矛,自信耐心为盾,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中披荆斩棘,在自己的星球里熠熠生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