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媒体工程学院与浙江广联有线电视传输中心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7      

随着5G、人工智能的不断发展,智慧广电行业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11月27日,媒体工程学院与浙江广联有线电视传输中心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联合成立产学研合作基地,深入推进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院领导俞定国、周忠成、章化冰一行参加签约仪式。

媒体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俞定国与浙江广联有线电视传输中心宋晹主任共同为基地揭牌,双方主要成员合影留念。

在中心主任和工作人员的陪同下,院领导一行参观了浙江广联的全新升级的中心机房和监控大厅,了解了中心的发展历程、现状和未来智慧广电传输的发展规划。

座谈会上,中心领导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多年来学院毕业生在中心的各方面表现优异,屡次在总局的职业技能大赛上斩获奖项。他们希望以此次基地建立为契机,今后双方能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项目平台、社会服务等领域加强全方位合作。

学院领导对我院学生在中心的优异表现表示欣慰,并希望校企双方共同建设好产学研基地,在项目研发、学生实习和毕业论文、高层次课题和奖项申报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

据悉,自2019年以来,中心与媒体工程学院一直保持着密切的项目合作关系,共同合作完成了中心机房运维管理系统的一期开发,系统运行良好,顺利通过专家验收,并获得专利、软著等一系列成果。此次产学研基地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广电集团的联系,双方将紧密合作,为广电事业的发展、广电人才的培养做出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