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戏曲明星、影视明星、戏剧专家来啦!第三届中国戏曲电影展“花落”浙传桐乡校区
来源单位: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20-12-02      

2020年12月17日至19日,第三届中国戏曲电影展暨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影视产业园启动仪式将在我校桐乡校区举行。戏曲电影业界大咖、学界专家齐上阵,共赴一场戏曲与电影交相辉映的文化盛宴!

中国戏曲电影展是中国最专业、最具权威性的金鸡百花电影节中金鸡奖(专家奖)戏曲电影的门类,与金鸡奖评奖同步。

2017年第一届、2019年第二届中国戏曲电影展分别在浙江象山、德清举办。如今,第三届中国戏曲电影展暨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影视产业园启动仪式“花落”桐乡,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浙江省电影家协会、桐乡市人民政府、浙江传媒学院共同主办,浙传华策电影学院具体承办。目前,中国电影家协会已向全国征集各个门类的戏曲电影,并将于2020年12月18日对获奖影片进行评选表彰。

这场盛典都有哪些活动,一起来看看吧!

NO.1参展影片评审活动

时间:12月1日-12月5日

活动安排:组委会将组织评委会对参展影片进行评审。

NO.2中国优秀戏曲电影展映活动

时间:12月17-19日9:00-16:30

地点:桐乡校区华影星空影城

活动安排:3天连播中国优秀戏曲电影,展现中华传统文化的精粹和魅力。

NO.3第三届中国戏曲电影高峰论坛

时间:12月18日9:00-12:00

地点:桐乡校区国际影视交流中心

活动安排:召开影视文化产业与戏曲电影产业高峰论坛,邀请国内知名戏曲电影专家学者、知名戏曲电影创作者等专业人士从学术上研讨当下影视文化产业特别是戏曲电影产业的发展趋势,促进举办地影视文化产业链的发展。

NO.4电影新业态下的制片与教育论坛暨浙江省影视制片管理人才培研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12月18日13:30-15:30

地点:桐乡校区行政楼四楼会议室

活动安排:召开电影新业态下的制片与教育论坛暨浙江省影视制片管理人才培研基地授牌仪式,邀请国内知名电影教育专家、学者,知名电影制片人、获奖影片制片人等专业人士参加,探讨影视制片行业发展趋势、影视制片人培养方法和行业目标等。

NO.5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影视产业园启动仪式

时间:12月18日下午15:30-17:00

地点:桐乡校区国际影视交流中心门前

活动安排:举行浙江传媒学院华策电影学院影视产业园启动仪式,邀请来自全国各剧组的戏曲演员、影视明星、戏剧专家走上红毯,参加启动仪式,共贺浙传华策电影学院影视产业园落成启用。

NO.6第三届中国戏曲电影推优表彰盛典

时间:12月18日19:30-22:30

地点:桐乡校区小剧场

活动安排:中国戏曲电影推优表彰盛典是戏曲电影人共享荣耀的盛典,也是本次活动最令人期待的高光时刻。届时将邀请全国梅花奖演员、来自全国各地的戏曲演员、电影专家学者共襄盛典。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