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参加四川美院动画学科发展研讨暨校友座谈会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11-13      

10月28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教师廖思逸、申宁涛前往重庆参加了四川美术学院影视动画学院组织的学科发展研讨暨校友座谈会,并参观了“影动展厅”的系列教学成果展。

微信图片_20201104122209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川美影视动画学院的领导老师、来自各高校的从事动漫及相关专业的教师及业界的校友代表。

微信图片_20201104122231

会上,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两位老师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方面与川美和其它各兄弟院校、企业同仁做了交流。他们分别从浙传动画、漫插画专业基本情况、特色和学院学生择业、就业诉求两个大的方面做了介绍,并对在座嘉宾发出邀请——欢迎他们来浙传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指导交流、招聘人才。

微信图片_20201104122222fd8e054b8985e093f18b70605ad54a3

同一天,两位老师参观了川美“影动空间”系列教学成果展。展厅主要是学院近年来总体及各专业教学成果的一个梳理。展现了川美影视动画学院近些年教学、科研、创作发展的基本思路,其中“思政+艺术”探索方面成果丰硕。

两位老师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受益匪浅,特别是通过“学科发展研讨暨校友座谈会”让他们了解了在场各兄弟院校相关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同时也听到了来自业界的一些前沿信息和人才招聘的具体要求。通过参加此次学科发展研讨,进一步加强我院与各兄弟院校、业界的联系,同时对学院今后在教学、科研创作等方面都有着积极的意义。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