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看“浙”生灵万物 共“传”快乐灵玲——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与灵玲文旅集团签约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10月23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与灵玲文旅集团校企合作签约暨“灵玲文旅协同研创中心”揭牌仪式在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内举行。灵玲文旅集团董事长徐卫勇、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雷、党委书记林利宏等领导嘉宾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一同庆贺浙江传媒学院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和灵玲文旅集团合作成功。

仪式正式开始前,灵玲文旅集团的演员为出席的领导及嘉宾带来了精彩的羽毛平衡术,它寓意着“四两拨千斤”,象征本次校企合作优势互补、意义非凡。

成立仪式正式开始,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院长张雷上台致辞,介绍了双方达成合作的三重缘分,“董事长的教师缘”“浙传的学科缘”架起“合作的校友缘”。张雷院长指出,此次合作计划从灵玲品牌文化的动物文化、演艺文化、市场文化的三个层面出发,并提出合作双方应高度重视信息管理、精心组织确保合作质量、促使多方受益三点建议,希望双方共同学习成长。

灵玲文旅集团董事长徐卫勇介绍了集团的基本情况。关于集团的业务方面,徐卫勇董事长表示,集团目前涉及的项目包括但不限于:野生动物园、马戏表演、游乐场三个方面,目前常州、厦门、南京、成都等国内多个城市都有集团下属产业,预计把即将开办的“成都熊猫国际家园”做成全国最大的演艺主题公园,集团合作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国内和南非。

在谈到集团项目运作初心时,徐卫勇董事长表示,集团围绕动物产业上下游双向开发,其目的主要是保护野生动物。关于这次合作,徐卫勇董事长提出,集团需要更大的平台展示自己,同时将给予同学们实习机会、创业机会,在更大的平台释放潜能。

致辞结束后,双方代表进行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完毕,双方对“灵玲文旅协同研创中心”进行揭牌并合影留念。这标志着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和灵玲文旅集团的跨界合作正式启动。文管学院始终相信“守望相助家国天下”。通过双方精诚合作、互相学习,必能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建设出人才培养、文化创意和社会服务“三位一体”的协同创新平台,打造出国内规模最大、架构最完整的文旅全产业链研创基地。

看“浙”生灵万物,共“传”快乐灵玲。相信灵玲文旅集团与文管学院的通力合作必能激活文化可分享性,让生活渗透无界艺术,共同构筑文化产业新生态。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