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1      

10月20日下午,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院303会议室胜利召开。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茂涛主持。

预备会议通过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大会议程。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幕。

大会以书面形式报告了文学院2017-2020工作总结及2021-2023年工作计划,审议《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讨论稿)》,参会代表围绕学院工作总结、计划及发展规划,回顾学院的发展成绩和经验,共谋学院未来改革发展大计。

大会上,代表们认真履行代表职责,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审议通过了《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四届一次“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四届一次“双代会”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第四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

随后,代表们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了文学院第四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并宣布选举结果,刘志宏、阮南燕、吴敏惠、张彩虹、祝志满等5名同志当选为文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最后,在庄严的《国际歌》旋律中,浙江传媒学院文学院四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