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4日上午,文学院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学科带头人、专业负责人、群团组织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茂涛主持。

undefined

王茂涛书记围绕学院发展定位、发展目标、发展举措、量化指标等内容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十四五”规划编制是本年度的重点工作,关系到学院中长期发展和师生员工的切身利益,希望以征求意见座谈会的形式汇聚众智、凝聚共识。座谈会上气氛活跃,与会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的体会和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就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专业与课程建设、学生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纷纷踊跃发言,提出了宝贵建议。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undefinedundefined

此次座谈会立足于对文学院未来五年发展定位、目标规划,学院将认真吸收各位代表的具体建议意见,形成具有前瞻性和实用性的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报告,推动学院未来事业发展。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