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北美青少年联合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2      

由中国侨联主办,浙江省侨联与浙江传媒学院承办,浙江传媒学院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浙江传媒学院留联会协办的“亲情中华•为你讲故事”网上夏令营浙江传媒学院营于7月29日圆满完成。近日,北美青少年联合会向我校发来感谢信,对夏令营的工作以及我校相关老师的付出都给予了由衷的感谢。

1600228587(1)

在浙传营工作中,来自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老师、志愿者们辛勤的付出获得了省侨联的一致好评,浙江省归国华侨联合会向表现优异的志愿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我校派出的中方班主任提供课程设置与安排、每天倒时差发布课程任务,营员进行每日打卡,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志愿者积极评价互动、协助推进。志愿者们认真评价营员的每日打卡、制作音频或视频,或给予鼓励,或积极互动,将工作任务完成得一丝不苟。营内课程主要以听故事为切入点,内容丰富多样,涵盖说文解字、姓氏起源、成语寓言、防疫知识等。来自世界各地的华裔青少年在十五天里,通过网络在有趣的故事王国里探险。本次夏令营共有北美青少年联合会选送的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近100名华裔青少年参营,同时浙传分派了近40名志愿者至其他地市夏令营共同协助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20多个国家2600余位营员参与活动。

浙江省侨联项目负责人周锋生向中国侨联领导汇报我校夏令营工作时这样说到:“这个夏令营不一般……浙江传媒学院利用专业优势,选派39位大学生志愿者参加浙江全省各营协助工作,营员收获颇多!此举创新了工作方式,拓宽了合作平台,取得了明显成效。”

收到感谢信后,学校参与浙传营工作的老师、同学备受鼓舞。“我们很荣幸能够帮助海外华裔青少年感受中国文化的魅力,汲取中华文化的营养。今后,我们将继续大力弘扬中华文化,帮助推动海内外青少年成为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的继承者、传播者”,来自浙传的志愿者张艺宁如是说。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