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副校长杨荣耀一行看望慰问华策电影学院参加2020年大艺节比赛的师生
来源单位:电影学院       发布时间:2020-09-22      

在炎热的夏天,有这样一群师生在暑期牟足了劲在排练话剧、合唱、器乐等,只为了在大艺节上一展浙传风采。由我院领衔创作的情景短剧《青春,望道》也在紧张排练的队列中,赛期将近,副校长杨荣耀、团委书记刘杏等特地来看望参加排练的全体师生们,为他们鼓劲。

杨荣耀副校长亲切慰问了暑期期间仍在加班加点排练的《青春,望道》剧组成员,高度赞扬了剧组人员的不懈努力与辛苦付出。在听取了指导老师李伟、干宇立汇报剧目的创作背景与初衷后,他充分肯定了该剧目创作立意深远,尤其对当代大学生很有现实启发意义。他希望同学们在大艺节上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现大学生的风采风貌,并预祝同学们在大艺节取得好成绩。

据悉,《青春,望道》是由华策电影学院表演系教师李伟、干宇立领衔创作的,讲述的是我国著名教育家、语言学家、《共产党宣言》的翻译者陈望道的故事,从立道、寻道、传道三个主题展开,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误把墨汁当作红糖吃的趣闻轶事,更重要的是陈望道先生为追求真理而奋斗终身的故事。

砥砺前行,回望来路,重温真理与初心的力量。《青春,望道》将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活动,这也是我院学子绽放华彩的重要舞台。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多次开展作品研讨会,表演党支部成员积极参与剧本的修改、润色,全院上下拧成一股绳,协同作战,共同探讨“真理的味道”。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