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举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七一”生日活动
来源单位: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3      

7月1日,正值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庆祝建党99周年“七一”生日活动,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统战部部长陈永斌,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雷,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林利宏及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由林利宏主持。

ca6da5ab81c11fdac797df1dc554298

陈永斌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辅导报告,他首先向师生党员们表示节日的问候。陈永斌强调,要深化理论武装,夯实思想基础;强化制度保障,守牢前沿阵地;优化队伍建设,巩固组织基础;严明纪律规矩,加强执纪问责。

c6ac65c034578af4346180676e7de19

学院党委书记林利宏作补充发言,阐述了学院党委抓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性以及具体措施,他强调,学院党委要在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上发挥好引领和带动作用。

5f20b9297b0a4738ddbd5e2fd878eaf

在“七一”生日活动环节,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全体起立,再次庄严宣誓。新入党的学生党员进行了作一次宣誓、戴一次党徽、送一本党章、交第一次党费的“四个一”仪式,满满的仪式感化作强烈的使命感,永驻心间。

43ed5b6635ef9b906dde4274de795c7,c2a6a7694e37566b4c3687080e203ce

在“新老党员话百年”对话会环节,文化经济与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许蔚蔚结合疫情防控中的具体数据,生动阐释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预备党员刘垚作为新党员代表,结合自己的感悟,表达了矢志成为有思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坚定信念。

94a989cff368190d2ae41471af876c8

081aee5869eb67bdfbf9c119ba8b4ba

活动还组织学习了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林利宏领学《中共浙江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 努力建设新时代全面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重要窗口的决议》内容,他强调,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扛起建设“重要窗口”的光荣使命,扎实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两高两强”首位战略,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以高水平人才培养、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成果,生动展示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

活动最后,林利宏号召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学校党委、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党委的政治核心、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院的改革、发展和稳定中得到充分发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不断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为建设国内知名、学科交叉优势明显、文创特色鲜明的管理学院,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