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我院2020届汉语言进修班顺利结业
来源单位: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3      

6月30日下午,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举办了2020届汉语言进修班结业仪式,本次仪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出席本次结业仪式的领导和老师分别有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戴运财、书记黄鸣刚、副院长黄晓琴、国际文化传播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包晓峰、副书记张针铭、留学生办公室主管金晶、班主任代表申芳芳、留学生教学秘书宋璐以及留学生辅导员夏雪梦。本次结业学生共有42名,其中仍在校内的7名学生参加了线下的结业仪式,其余学生通过钉钉网络平台在线上参加结业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703084657.jpg

仪式上,戴运财院长向所有即将告别浙江传媒学院的国际学生们送上了真切的祝福,希望各位国际学生无论以后身处何地,都不要忘记浙传,浙传的大门永远为大家敞开,望各位能常回家看看。汉语言进修班的班主任代表申芳芳老师和同学们回忆了在校的美好时光,有欣慰有不舍,欣慰的是亲眼见证了许多学生从汉语零基础到现在可以简单流畅地用汉语交流,不舍的是短暂的一年已经结束,即将分别。结束是为了更好的开始,望各位国际学生能够在新的人生道路上展翅高飞。

此外,来自南非的茉莉(线下)和来自老挝的李莉(线上)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向学院和各位老师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衷心的感谢,同时分享了她们自己一年来的学习和生活体会,这个过程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但最终都化成了珍贵的回忆。

国际学生通过一年的努力,迎来了收获的时刻,他们依次上台接受各位领导颁发的结业证书,并与领导老师一起合影留念,其余在海外的学生在线上参与了此次特殊的结业仪式。最后,祝福2020届汉语言进修班的学生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