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文学院开展纪念建党99周年活动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07-02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近日,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凝聚了力量,振奋了精神,增强了广大师生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不断奋斗的热情。

学习党章精神,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以“校园晨读,领读学习,内涵解读,抄写党章”等形式进行党章学习。通过学习,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我们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党员们表示党章的学习要常学常新,时刻以党章鞭策和约束自己,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始终保持入党动机的纯洁性,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党员们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再一次体会到了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秀的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我与党旗合张影,对党说句心里话

“与党旗同框、向党表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党员们纷纷通过与党旗合张影,对党说句心里话的方式,一起给党过生日,为党的生日送上一份特别的祝福。党员们在党旗的见证下表态发言,“亮身份、忆初心、话使命”,弘扬爱党精神,传递党员情怀,表达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铮铮誓言。

30D0C

参观“三治融合”展览馆,学习“党建+治理”

师生党员前往“三治融合“发源地——桐乡市越丰村开展实践活动。党员们参观“三治融合”展览馆,学习“党建+治理”,基层党组织设置体系,网格党支部建设,党员先锋站“双站合一”模式,感受“三治融合”后的新农村面貌。文学院党委书记王茂涛教授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宋红岩教授与学生党员们交流“三治融合”桐乡经验的重大意义和时代内涵,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够从理论层面进行深度思考,挖掘“三治融合”的品牌特色。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