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8      

6月24日,音乐学院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校纪委书记徐伟标参加分析会,音乐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组织员、分工会主席、主管列席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月峰主持。

213AA

http://218.75.124.139:8080/_vsl/FF0C2CDDAA8B94BD7769C023AC1DD39B/5C784B2A/157B2

徐伟标指出,音乐学院2020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安排合理、发言质量很高,达到了会议预期的目标。学院各项工作在学院党政班子的带领和全体教职工的努力下,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他对音乐学院2020年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从严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政治监督落实到位;二是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管党治党,在依法治校方面有新的突破;三是深度发力,推动清廉浙传建设,努力取得良好的政治生态。

1940C

赵月峰作音乐学院党总支2020年上半年度政治生态建设自评自查情况报告。音乐学院党总支严格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两高两强”首位战略,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思想自觉;压实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两战都要赢”,构建了良好的政治生态。剖析了学院在党建责任压实、党支部和党员作用发挥、师德师风学风和有效落实监督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学院下一步整改的举措。

16703

音乐学院院长单建鑫,副院长吴红非,党总支委员、院长助理匡镇、李立平就本人职责分工范围内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履行“一岗双责”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提出了下一步整改举措。

127FE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张燕同志作音乐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2020年上半年度政治监督情况报告。音乐学院纪检组织积极发挥政治监督作用,落实监督责任,切实保障学院事业健康发展。同时剖析了在政治监督方面的薄弱问题,并就如何强化监督,提升履职尽责能力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D837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