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音乐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3      

6月2日下午,音乐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校纪委书记徐伟标,文化创意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林利宏到会指导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谢晖博士应邀作辅导报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月峰主持。

http://218.75.124.139:8080/_vsl/231F793A1A40F1BE920510420A61EC77/DE34D5D6/10E4C

徐伟标在讲话中指出,音乐学院党总支第一时间传达、第一时间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履行了二级党组织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本次学习会学习形式好,既有专家辅导,又有重点发言和补充发言,大家的发言都结合本职岗位,发言质量都很高。他要求音乐学院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希望学院上下要持续不断抓好学习,对标对表会议内容,把学习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学校办学提出的“紧跟时代、突出特色”的要求期望,与把学校建设成为卓越名校、传媒名镇、艺术名片,迈向国内一流、国际知名高水平传媒大学的目标结合起来;二是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始终严格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继续保持干劲、争先创优,谋划好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做好党建、教学、科创等方方面面工作,确保学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http://218.75.124.139:8080/_vsl/FEBC2B24C129688A3EA3E66106A27F3D/2AF27B1D/173B3

赵月峰指出,音乐学院师生、各党支部要迅速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高潮,把学习与学院发展、国家一流专业申报,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抓落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与推进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结合起来。

http://218.75.124.139:8080/_vsl/FBEAA20A8D65EBB8489A63B2141360B3/C3FE9FF8/B9A4

谢晖应邀作《2020两会——向世界传递出的中国信心》的辅导讲座。她介绍了全国“两会”的概况和《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结合国家发展现状,通过实际的事例和数据,从保障民生信心、高质量发展信心、改革开放信心、决胜脱贫攻号,坚信心、疫情防控信心五个方面,传递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迎难而上、奋力前行的强烈信宣示了中华民族敢于战胜一切困难、圆梦千年小康的坚定决心,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纪检委员张燕从强化政治监督,以清廉文化涵养良好政治生态;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袁艺从“两会”文艺领域热点话题谈新时代高校艺术教育的使命与担当;办公室行政主管方磊从学习两会精神做好服务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http://218.75.124.139:8080/_vsl/BFF275AEA8813BA10FFE8D61BA19EBA9/B7EC2B10/16304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