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聚焦提升组织力 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文学院开展五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22      

近日,文学院各党支部紧扣“聚焦提升组织力,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开展了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学生党支部以“防控有我在,党员作表率”为主题,运用线上线下结合方式,通过“观看一段视频、书写一篇心得、践行榜样示范”三个步骤展开。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观看并学习了“习近平寄语新时代青年,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视频;通过学习领悟习近平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大家倍感振奋,纷纷写下学习心得,为助力疫情防控表决心;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阶段,大家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各种实践方式践行榜样示范,展现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风采,为疫情防控做贡献。

38598

361A8

3DFF1

教工党支部以“战疫情、学先进、做表率、谈感悟”为主题,集中学习“弘扬劳动精神 克服艰难险阻 在平凡岗位上续写不平凡的故事——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勉励广大劳动群众向全国各族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全体教工党员围绕“如何在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中提升组织力”展开了充分讨论,写下学习心得,畅谈学习感悟,积极为学生返校教学工作建言献策。大家认为,要争做新时代好教师、新时代奋斗者,主动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大力弘扬爱岗敬业、勇于实践和创新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积极营造积极进取、精益求精的职业风气。

36FCC

37025

基层党组织建设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这是党基于新时代的特点对基层党组织提出的新要求。文学院各党支部开展“聚焦提升组织力,助力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主题党日活动,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聚焦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着力把党员党性教育融入其中,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宗旨意识。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