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周佳丽一行到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座谈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13      

5月12日上午,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周佳丽一行到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双方就国际化办学工作进行了座谈。

周佳丽在座谈中介绍了有关于近日我校与外方学校进行深一步的接触的情况。她说双方本着强烈的合作办学意向交换了意见和设想,将各自的现状以及资源优势互相通报,为下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由于交流的深入,有很多基础工作需要学院协助完成。因此,她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和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能够各司其职、分工配合,共同完成好我校国际合作办学工作。

丁海祥在讲话中肯定了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工作效率。他表示,国际交流与合作是未来影响学院进一步提升发展的重要因素,学院一向高度重视该项工作。他就中外双方合作办学所涉及到的专业设置、招生规模及规格等具体问题表达了学院的意见。他强调,学院将全力支持该项工作,并且接下来将倾尽全力一定将国际合作办学机构建成。

会上,丁海祥还指定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研究所所长金晟老师担任该项工作的具体联络人,代表学院与外方代表接触。

据悉,本次座谈是在4月29日姚争副校长、周佳丽副处长一行来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交流后,双方就国际交流合作办学工作的又一次推进会议。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