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校领导来文学院走访指导工作
来源单位:文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8      

5月7日下午,校长徐小洲、副校长杨荣耀一行来文学院走访指导工作。文学院副院长俞春放、党委副书记朱强和三办主管等一起参加了座谈会。徐小洲听取了文学院班子对开学工作准备进展情况、线上线下教学情况、教师到岗情况、学生返校情况、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情况的相关汇报。

徐小洲对文学院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继续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尽可能把问题想全面、想细致,确保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两手抓,两手硬;要继续做好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做好网络线上教学和线下教学有序衔接;要继续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做好学生心理帮扶和学业帮扶;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始终把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作为头等大事;解决专业建设、学科建设面临的问题,要有决心、有创新,尤其人才问题是发展的关键,要考虑到重点学科、重点专业,做到“精准引才”。

俞春放对徐小洲校长、杨荣耀副校长百忙之中来文学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俞春放介绍说,学院一直努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课堂教学,现在逐步以线上教学转向线下教学。俞春放介绍了2020届毕业生的论文答辩情况,对于中国语言文学专业大类分流、创意写作班和编剧写作特色班选拨、小学期安排等事宜进行了说明。对于专业建设以及专业突破方向,俞春放进行了着重介绍。

朱强汇报了学生返校工作、就业创业工作。朱强介绍了学院在学生返校前期准备和学生返校后的相关管理工作安排,以及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毕业生人才培养质量跟踪调查工作、人文众创空间建设等事项准备和进展情况。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