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副校长姚争一行调研国际化办学工作
来源单位: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8      

近日,副校长姚争,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周佳丽一行到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调研国际化办学工作情况。学院负责人参加加座谈会,会议由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院长丁海祥主持。

IMG_256

姚争在讲话中对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把构建卓越国际化办学格局作为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任务,将持续加强与世界知名大学、学术机构的实质性合作,加快学校的国际化建设进程。学校未来将定位于更高端的国际合作办学方式,争取创办国际联合学院,这就要求动画与数字艺术学院能够积极与国外院校进行深入的交流,补齐短板,为学校国际化办学建设贡献力量。他表示,未来学校将在专业拓展等方面对学院给予支持,帮助学院拓宽国际化办学道路。

IMG_256

丁海祥在汇报中表示,学院一贯高度重视国际化办学工作,将紧紧跟随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建设步伐,在国际化办学中提高眼界、扩大规模,对标国内国际化办学的先进样板,大刀阔斧推进改革,争取国际化办学建设取得实效。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