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校党委书记杨立平莅临媒体工程学院指导防疫复学工作
来源单位:媒体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0-05-01      

4月2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杨立平深入媒体工程学院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和指导师生返校复学各项工作。

在媒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武、常务副院长俞定国和副院长姜燕冰的陪同下,杨立平走访了学院综合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实验实训中心办公室、教师办公室及学生创新实验室,向教职工表示慰问并与在校教职工展开了亲切交流。

各办公室就教职工返岗情况、学院防疫物资准备、线上线下教学的有序衔接、学生返校安全指引及各类应急预案、实验室落实保障实验教学、短学期教学、毕业设计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

杨立平强调,要认真做好学生返校复学的各项准备工作,适应疫情时期的开学新实际,不断优化教学计划和内容,实现线下教学为主、线下线上混合教学为辅的方式,做好前阶段网络教学和开学后线下教学的有序衔接;对因各种原因暂缓返校的学生要加强联系和强化服务,指导他们继续居家开展网络学习;要深入开展防疫知识宣传,提升自我保护意识,筑牢师生安全“防护墙”;要重视毕业生的服务和学业指导,做好就业创业工作。

媒体工程学院将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省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凝心聚力,共克时艰,积极做好返校复学的各项工作,全力保证各项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助力毕业生按时完成学业,顺利就业。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