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教职工报到日 音乐学院做好开学各项准备
来源单位: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20      

4月20日,是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报到的日子,学院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各项指示精神,坚持“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总要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式,经过综合研判,建议专任教师以电话的方式,行政人员以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报到。

学院综合办经过上午的统计,全院66位在职教职工均完成电话报到,除一位外籍教师因疫情防控要求在境外待命外,其余均返回工作或在常住地能够保障顺利开展日常教学工作。

此外,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学校指导手册(高校版)的要求,保障师生安全顺利返校,音乐学院通过学校领取,自筹自购的方式,准备了一批应急防护物资,包括消毒液、洗手液、湿巾、医用一次性口罩等用品。

学院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学院官网向广大师生宣传防疫知识,提醒大家注意个人卫生,确保有序开学。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