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设计艺术学院召开网格化会议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8      

在经历了前期疫情期间高强度的网格化管理工作后,为更好推进学院网格化管理措施的高效运行,并为开学做好准备,设计艺术学院学工办4月7日召开了网格化管理总结与交流会议,具体负责网格化工作的辅导员陆东亮进行了重点发言,70名二级网格员参加了会议。

网格化,就是把虚拟空间和实体空间划分成为多个网格,做到事事有人理,物物有人管,使精细化管理“落地”。网格员与班长团支书等职务最大的区别就是,网格员更需要提前发现、提前审视隐患,辅助上级网格员和学院将隐患在爆发之前排除,营造安全、和谐、积极的校园环境。

会议从网格化管理的初衷、管理手段和激励机制三个方面进行了网格化工作的分析,列举了浙江省数所高的网格化工作推进事宜,总结展示上学期与本学期疫情期间网格化工作的成效。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希望经过本次培训,我们的每位网格员可以有一分热,就发一分光,像萤火一样,在黑暗里汇集成炬火,照亮学院前行的道路!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