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喜报:设院学子作品入选“与爱同行·抗击病毒”--2020年全国“战疫”海报设计大赛
来源单位:设计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4-08      

由北京中外视觉艺术院和鲁能·四川福宝美术馆联合主办的《与爱同行·抗击病毒——2020年全国“战疫”海报设计大赛》自2月5日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应征作品10896件,参赛人员覆盖了32个省级行政区,包括22个省,5个自治区、4个直辖市以及澳门特别行政区。

“能够入选很意外,也很开心,因为这既是对我个人创作风格的肯定,也是对我在疫情期间的微末贡献的认可。一件设计作品,除了其本身的艺术价值以外,具备一定的社会价值才能够让更多人体会到设计的力量。”杨沛说。

杨沛作品《抗“疫”图鉴》

作品将疫情时期的防范措施以夸张的涂鸦手法表现出来,红白黑三色的搭配给人视觉上带来强烈的冲击力。

杨沛表示,海报的设计结合自己之前的创作经验,在杨超老师的指导下选择了这种涂鸦风格,这样就能将各种元素有效而统一地视觉化,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来宣传个人卫生防范措施。

目前,杨沛也在学习品牌设计方面的知识,在大四最后的这段时间里,除了完成毕业创作,还想和朋友同学一起去参加更多专业比赛,比赛的结果只是一时的,但是参赛过程中收获的经验和友谊,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