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系 > 新闻详情
浙传播院中坦学生共迎2020元旦暨坦桑尼亚留学生2019交流联欢会落幕
来源单位: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30      

12月24日,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艺术学院举行中坦学生共迎2020元旦暨坦桑尼亚留学生2019交流联欢会。27个来自坦桑尼亚的留学生与播音学院的中国同学相互交流学习体会,一起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留学生展示了他们与生俱来的优美歌喉,教室里充满欢声笑语,气氛热烈温馨。

2016、2017、2018级的留学生,带着对汉语和中国文化的热爱之情来到中国,来到浙江传媒学院求学。在这里,他们认真努力,积极上进,在老师的悉心栽培下,不断加深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在交流联欢会上,他们展示了歌曲《有我就有你》《感恩的心》以及古诗词朗诵等节目。

在现场,播院学生会外研部和留学生语伴也带来了精彩的节目。每级留学生到达学校后,播音主持艺术学院都会挑选出品学兼优的中国学生担任他们的“语伴”,帮助其学习汉语、熟悉新环境,使他们尽快地适应新生活、融入新集体。同学们参与的热情很高,场面十分热闹,“新年快乐”的问候声和阵阵欢笑声在教室里荡漾。

最后,同学们合影留念,留下属于彼此珍贵的回忆。祝愿坦桑尼亚留学生在播音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学有所成,习有所得,汉语水平和播音主持业务能力不断提升。

 


 

更多>最新新闻
更多>人物专访
更多>视频专区
关注浙传新浪微博